close
總戰利品




這次老公大手筆的讓我買了我肖想很久的夢幻逸品!!!!!!!!!!!!!!
!!!!!!!!!!!!!!!!! LOEWE !!!!!!!!!!!!!!!!!!!!!!
他的質感真的好好!!!
他是西班牙品牌 在羅馬只有一個駐點
就是新光三越百貨裡!!!對!!就是日本新光三越 我們還在裡面認識了兩個超好的台灣店員!!!
有意願要買的朋友 記得台灣的新光三越卡 可以打九五折唷!!
強烈建議大家如果要買質感好的包不要買GUCCI了!!
皮夾配件啥的 買GUCCI沒關係 但是包包真的到了義大利要買好的皮革包!!!


介紹一下我的夢幻逸品品牌 http://www.loewe.com/
"150年前,在西班牙馬德里點燃的皮革之愛,延續到現代則以一系列頂級皮革作品來詮釋 Loewe(羅意威)
2004年 高級時尚訂製服飾系列Exclusive Leather Collection 的每針每線
都代表了對工藝技術的專注、對皮革製品的熱愛。
頂級的Exclusive Leather Collection 也讓Loewe這個西班牙時尚品牌充滿了 簡潔優雅的細節,精緻的風格。......."




********夢幻逸品第一名*********
-----LOEWE Heritage 牛皮手提托特包 (粉紫色) 690 € 台灣售價34999-----



我本來看了他的紅色 但是後來再去的時候 被買走了 嗚嗚
這個顏色其實也很不錯看 拿起來很優雅唷!!!
本來是在猶豫要買斜背包還是要這個托特包 因為都很好看!!!!!!!!!!!!!!!!!!!!!!!
<價格參考奇摩購物網站>








-----LOEWE Heritage 經典圖騰斜背包(紫色) 490€ 台灣售價24800-----


我一直想要一個斜背包
去THE MALL OUTLET看了很多 但是都覺得他們的背帶不好看 背起來質感不好 感覺有點像.....阿六仔
所以都沒有買
一直到我看得這個包 驚為天人阿~~~~~~~~~~~~~~~
質感很好 皮革也很好 背起來不會LOW 就................買了

======兩個LOEWE 總價1180€ 退稅148.5€ 所以是1031.5€ 相當於台幣39713=======
*************這樣有算便宜吧!!在台灣只能買一個托特包耶!!!自我安慰ING~~~**********







--------------------------------------------------------------------------------------------------

這次有去佛羅倫絲的The Mall Outlet
裡面品牌不算多 但是產品蠻多
·Gucci outlet
·Salvatore Ferragamo outlet
·Yves Saint Laurant outlet
·Emanuel Ungaro outlet
·Giorgio Armani outlet
·Ermenegildo Zegna outlet
·La Perla outlet
·Valentino outlet
·Agnona outlet
·Bottega Veneta outlet
·Hogan outlet
·Loro Piana outlet
·Sergio Rossi outlet
·Tod's outlet
·Prada Outlet
......................................................等等 我沒有詳列出來

我想裡面最值得買就是
·Gucci outlet
·Salvatore Ferragamo outlet
·Prada Outlet

GUCCI是真的很便宜 但後來發現他的包包質感沒有很好
感覺好像菜市場包 後來有點後悔
再一次強調 到義大利要買好的皮革包阿
再這裡要好好謝謝新光三越裡的台灣好朋友 強烈建議我買LOEWE 因為真的很有質感
又比台灣便宜很多
<話說啥牌子進到台灣就是貴 大家不要再有迷思了阿!!!不要進口的就是名牌阿!!!!>



-----GUCCI 包 350€ -----<我找不到這款的價錢>< >



話說這個包 是我在所有店裡 背起來最好看的一個了
包包跟衣服一樣阿 要背在身上才知道他適不適合妳阿!!






-----中夾 150€ 台灣價格13000-----


參考其他代購網站的價錢
因為我想買一個皮夾 本來是想買長夾 但是OUTLET裡的我都不是很喜歡
所以就買了這個很樸素的





-----GUCCI 男用短夾 140€ 台灣價格7500-----

老公也想買一個短夾
但是有壓紋的他又不喜歡 上面有明顯LOGO他也不要
所以就買了一個非常非常樸素的短夾






-----GUCCI 太陽眼鏡 105€ 台灣價錢約6000-----

有感於年紀到了 眼周要好好保養 不能曬到太陽
所以開始積極物色太陽眼鏡
試戴了很久 就這款戴起來不會貼在臉上 <因為我鼻樑很塌....>
而且我覺ㄉ這款戴起來臉會變小 哈哈
就買了!!!





============以上總價745€ 退稅89€ 所以是656€ 換算台幣是25256=======
***********也是划算拉! 一個包 一個中夾 一個短夾 一個太陽眼鏡耶!!!***********








這次也是因為剛好歐元匯率很低 換到還不錯的價錢<約38.5>
所以東西買下來都比在台灣划算太多太多了!!!

有問題可以上我FACEBOOK 問我唷!! https://www.facebook.com/nicole.lin.5015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co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